close
睽違一年 星波來虎又來了!!!

第一次是舉辦在2006年 至今年第二次舉辦

我一樣也是去了 更何況這次有特別人物耶!!!


今天一天大都待在天空舞台

首先是我的愛團之一 1976

我本來以為兩點二十開始 大約快兩點去就好了

沒想到今年的人比前年還多阿 都快到開唱時間了 我人還在外面排隊

我一入場馬上就衝到天空舞台 遠方聽見愛的鼓勵

我趕緊加快腳步 沒想到還是錯過第一首歌 右外野手

今天的76有邱澤助陣 他彈木吉他彈的很賣力 而且每首歌都會唱耶!



1976之後是盧廣仲

廣仲實在是太幽默了 還唱台語歌 他說這很符合早期的簡單生活

不過歌名我忘了 但是陳雷的歌就對了

他還來個海綿寶寶

還說自己感冒吃橘子的事 台下人丟香蕉還有暖暖包給他

因為他只穿個短褲 他彈了一下還說好冷

真的好可愛

盧廣仲後接下來是方大同+張震嶽

但這不是我的愛 所以就不再多說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 Jarvis Cocker+楊乃文!!!

Jarvis Cocker好有舞台魅力阿 不過他都唱自己的歌

沒有唱pulp的歌

但是他在台上"扭腰擺臀"的 還躺在地上

真的很酷

聽說他感冒了 所以唱完就走了

他真敬業 都感冒了還唱這麼賣力

Jarvis Cocker之後是陳綺貞

前年我也是看他表演 覺得都差不多啦

但今年有演唱她的新歌"太陽"

還不錯哩!



今天大致結束

我還去買了echo的單曲"解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as8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