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間發現我上一篇文章竟然是在二月!!!

現在都四月了! 真的太久沒動靜!

大概是重心轉移到噗浪上面 所以這邊都不管了!



不過我的生活依舊沒變

只是多上了一些課程 所以晚上人都不見了

還要多考一些檢定考 但到現在還沒認真過...



首先恭喜咱們的趙大臭窘成功考上師大研究所啦!!!

可喜可賀阿!!!

真的很替你開心

還有許久不見的老朋友們

不知道你們過的如何??

下次有機會再找你們出來聚聚



我想我生活中最大的改變就是

變的越來越會翹課了...

這是所謂的畢業症候群嗎??

喔不~~~~~~~~~

我想順利畢業阿!!!

但如果沒有的話...

也是OK的拉...

我都想好備案了XD



總之這是一篇無聊又沒意義的充版面文章...

囧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as8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