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無意間聽到你的消息 覺得很驚訝
看來你過得很好 希望現在的你已經不是當時的那個你


最近會走到某個老地方 然後坐在那裡 想著曾經 不經莞爾一笑
現在的我們也已經不是當時的那個樣子
好笑的是明知道你不會出現 卻依舊習慣性的在那個時間走到那個地方
甚至想像當我走到那裡的時候 會看到你坐在那邊笑著對我打聲招呼
但事實上是沒有人的

我想物是人非就是這種感覺吧


現在 慢慢的體會到你的感受
曾經的我是這麼的自私 只一味的要求你去接受
卻沒有想過這樣的接受對你而言是多麼的殘忍
而你是多麼的包容著我
我承受不起你的道歉是因為我並不值得
或許該說抱歉的應該是我 應該說的確是我
很謝謝你 帶給我這麼多美好的曾經 還有許多忘不掉的回憶以及那些快樂時光
讓我很安心的陪伴在你身邊 沒有不安與猜疑
我不後悔一直給予你完全的信任 即便最後發現這一切的信任還是被你打碎
依舊不後悔 只是遺憾
感嘆我不懂得珍惜 不懂得體會你的感受
但當我開始懂得的時候 又是一次的物是人非

在這短短的日子中(遠不及你對我的) 體會到這些 才發現這是多麼的難熬
可以想見當時的你因我而承受的


而今 我感到疲累
我想我需要做個決定
或許是我沒有勇氣
但不管哪種決定 都是面對的一種吧

我只是很單純的想要找回那個本來的自我
那個輕鬆自在 心靈安定 幸福快樂的我

即便這個決定有可能會造就又一次的物是人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as8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