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一個月了

還記得曾經看過一部電影 裡頭的女主角說道
"曾經你以為你很愛很愛那個人
可是當你轉過身回頭再看的時候
才發現原來你愛的很淺很淺"

這一段話我無法一字不漏的記起
但他的意思我永遠記得 也能夠體會這樣的感覺
每一段戀情之後 當我回頭看 就是這樣的感覺
而現在依舊

對 一個月 就這樣短短的一個月
從前半個月的不甘心 到現在豁達坦然
連我自己也很驚訝
從來沒有這樣不甘心的自己 竟然可以在這樣短的時間內恢復心情
真的很訝異

曾經想過 如果當初他沒有做那些事
或是當初我沒有原諒他
那就不會有後來的事情發生
也不會成了現在這個樣子

但其實 如果那些如果都成真的話
那他也不是他 我也不是那個我
我們就不會碰在一起
也就不會像現在這個樣子了

這段時間以來 我想了很多 也看開了很多
慢慢的我發現 沒有他的日子似乎不再流淚
笑的日子比哭的日子還多
也不用再提心吊膽
也不需要再去在意這個人有沒有在意我
不用在去操心他的任何事情
不再有任何的期望與失望

然後很開心自己沒有浪費時間在一個不想跟你有結果的男人身上
然後也慢慢的領悟到其實他早已經沒那麼愛你這件事
也慢慢的知道其實他是懦弱的不願說出口 就像之前一樣
也清楚的知道這一切都是自找的 (我所經歷的正是他人所經歷的)
了解了這個人不會帶給我正向的快樂
不會讓我開拓眼界 擁有新世界

所以我豁然開朗了
不再執著於這個人

現在我回頭看你
我真的覺得我愛的很淺很淺很淺

謝謝你讓我懂了很多事
讓我更了解自己

我不會再詛咒你
因為你已不在我心裡

願我有新的人生
Be bet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as8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