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我真的需要方向感。

MV屬他人創作 聽歌吧!



1976/方向感

喜歡灰暗的天氣,這杯咖啡和這一支煙。
妳和我的低調氣氛,是唯一的矛盾。
櫥窗裡面的倒影,真的是同樣的兩個人?
杯子裡面上昇的氣泡,還是一樣的消失。
我並不想成為誰的指南針。
也許妳該學習相信自己的方向感。
我想閉上眼。

我並不想成為誰的指南針。
也許妳該學習相信自己的方向感。
喔~,方向感。

失蹤了很久的鑰匙,原來就一直在妳口袋。
金屬撞擊的時候,某些部份的我又醒過來。
地下道裡安靜的箭頭,終於我再也不會迷路了。
錯綜複雜的開始,勇往直前的出口。
我並不想成為誰的指南針。
也許妳該學習相信自己的方向感。
我想閉上眼。

我並不想成為誰的指南針。
也許妳該學習相信自己的方向感。
喔~,方向感。

我並不想成為誰的指南針。
也許妳該學習相信自己的方向感。
我並不想成為誰的指南針。
也許妳該學習相信自己的方向感。
喔~,方向感。

失蹤了很久的鑰匙,原來就一直在妳口袋。
金屬撞擊的時候,某些部份的我又醒過來。
地下道裡安靜的箭頭,終於我再也不會迷路了。
錯綜複雜的開始,勇往直前的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as8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