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回家很順利的找到路,不到半小時就到家了。
所以今天預計半小時前出門即可。

接著我順利的到達會場,雖然中間有些小插曲。
然後到的時候透明雜誌已經在表演了。
DSCF2458.JPG
我又出去買個早餐再回來。
今天的天氣比昨天還熱。

接著就是Tizzy Bac拉!
這次唱了新歌「你們都不要變」,然後聽到我許久沒聽的「淺色的那條」。
DSCF2459.JPG
本來想把新歌錄下來給馬千看,可惜我的記憶卡容量不足...。囧興
聽完Tizzy Bac之後,我就跑去聽甜梅號。
這次聽到的甜梅號真的跟上次我在野台聽的差很多。整個音效就好很多,聽起來也很舒服。
DSCF2471.JPG
然後中間我又偷偷跑去聽一下一席之地,完全是因為路嘉欣的關係才跑去看。
DSCF2474.JPG
恩...,不過我聽不到一首又跑回去看甜梅號了...。
接著是我滿心期待的The Radio Dept.。
然後我小小失望了一下。
因為受了隔壁樂團排演的干擾,加上音場好像有些問題,所以不如我預期中的棒。
當然還是很好聽啦!
(但是跟Placebo比起來,P團帶給我的驚喜比較大阿!)
DSCF2487.JPG
附上The Radio Dept.的1995。


看完The Radio Dept.我已別無所求。
接著就去看旺福,果然很high啊!
小民看似穿裙子,其實裡面還有件紅褲子喔!
DSCF2495.JPG
然後是陳珊妮。
DSCF2498.JPG
而我們在後面乘涼休息。
舞台三的宇宙人登場。
這團也是個驚喜阿,主唱實在太有趣了!
很忙碌的彈鋼琴、彈吉他,還會B-box,還邊講笑話!
DSCF2514.JPG

接著傍晚是Chicks on Speed。
她們也是讓我為之驚艷的表演之一,實在太high了,載歌載舞。
「樂器」有剪刀跟高跟鞋,太令人驚奇了!
DSCF2523.JPG
中間還請台下的觀眾上去一起跳舞,還留了email給那些人。
DSCF2534.JPG
最後因時間關係安可不成,還特地出來向大家致意,真是太親切了!

然後是盪在空中,幾乎都是台語歌。
此時的天空出現很多星星,我就躺在草地上看。
DSCF2539.JPG
最後是Tricky。
他不是我的愛,但我還是默默留下來看。
不過沒有大螢幕,也沒有燈光,所以怎麼拍都晃。
DSCF2550.JPG
這個更屌的是,觀眾也都上台跳舞了,人數還更多,聽說是去搶麥克風。
DSCF2563.JPG
第一天就有在會場上看到Tricky了,據說他很親民,拍照來者不拒,看到拍過照的人還會跑過去握手,整個很Nice!
本來打算最後一天表演要到最後才走,不過到11點Tricky還在表演,因為不是我的菜,我也聽了很久...,最後決定先行告退。

所以掰掰了,桃園、音樂航空站、太陽、草地、酒和煙、夜晚、星星、音樂、...。
期望每年都有這樣的表演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as8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