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不想幫忙

只是我有我想做的事

同樣都是錢 可是在這邊做的跟在那邊做的就是不一樣

你懂嗎

我要的並不只是錢 而是那份成就感跟在外面獨立的感覺

如果只是錢 那我寧願就待在這邊爽爽的做 不是很輕鬆嗎

為什麼要用你的標準來干涉我

我都長這麼大了 難道不能有自己的想法嗎

你一定不懂我在想什麼

因為你只是需要個人來幫忙

那為什麼不站在我的立場替我想呢

是要我待在這當井底之蛙 還是要讓我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我只是想要有自己的生活空間而已

我只是想決定自己該如何生活而已

所以

在那些之外的事情

可以都不要拿來干涉我嗎



我已經很努力了

每天不是上課就是打工 這些之外還去幫忙顧店

然後就是考試跟報告和專題

還想要有朋友的聚餐跟玩樂時間

真的 很滿又很擠



不要再拿這些事煩我了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as8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