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棒!

尤其是看到新MV "慶祝節日的戀人"

整個很正中紅心!!!

還有星際探險隊 是之前就很有感覺的歌

主打的努特 其實不是我的最愛

可是最近越聽越好聽

還有壯遊前夕也是



在還沒發行專輯之前 在表演中聽到這些新歌

印象深刻的就是星際探險隊(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其他好像都不是我的愛

當時覺得1976要離我遠去了(應該說是我要走了)

雖然還是很有潔癖的堅持要支持

只是很驚訝怎麼會有這種想法

因為後來看的一兩場表演 真的沒有什麼fu

(可能是因為太累了想睡覺...)



不過 那天 我真的再次體驗到了

像在簡單生活節那樣 我感受到的1976



讓人感動的慶祝節日的戀人

Dear friend 星際探險隊 摩登少年

安可曲的 愛的鼓勵 我所忽視 態度...

還有回家聽專輯

"科學怪人的玫瑰" 重新唱的感覺好不一樣

變的比較輕柔 更有fu

好多好多首歌聽起來都好有感觸



真的是我心中的76阿!!!



我的生活 又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as8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