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辦法參加跨年場的我

所以就去了


今天是大麻的生日

拿到了大麻的貼紙兩張 做的真的不錯

唱了很多歌 我所忽視.Star.細菌.方向感.繼續.愛的鼓勵...

還有Morrissey和Radiohead的歌

邱澤上來客串三首木吉他

而且很久沒看到阿凱邊彈邊唱

今天竟然看到他彈吉他!!!

雖然只有幾首...



中場休息 我們出去覓食

沒想到竟然看到白木柏騎機車載他女友

當下與他擦身而過 隨後馬上打電話給他確認是不是他本人

果真是白木柏阿!!!

世界還真小 學校明明遇不到 卻在這時給碰見了

我的眼睛還頗銳利的 看那個安全帽 外套 機車 就知道是他本人

然後在門口遇見阿凱他們 馬千正猶豫要不要去簽CD

最後還是作罷



下半場開始後 第一次安可時 大家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有蛋糕 還有大麻的感性發言 他還落下男兒淚...

亂感人一把的

講了一些社會現實 大家的狀況...

我希望明年還可以持續聽到1976

然後拿到阿凱的 子喬的 大師兄的貼紙!!!



真的

最近echo的西皮離開了

突然有一種世事無常的感覺

以前認為1976或是echo他們都會存在著

然後一直一直的唱下去

現在倒是覺得未來多變 將來怎樣真的很難說

第三年無法參加76跨年

突然間很害怕沒有下一個明年

因為我總說明年再來 明年再來

結果每年都因故無法參與

說的永遠沒實現過

一年拖一年

其他事也是一樣

真的要加油

老了都只剩一張嘴

行動力最重要!!!

大麻說 "想做的事就要趕快去做 不要等待"



雖然打完網誌已經過了今天

但還是要說

大麻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as8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