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聽的最後一場表演

以我的第一愛團作結 很好


這是誠品舉辦的"癡人說夢"活動

邀請圖騰與Echo表演來為這次活動畫下句點

今天我下班後到達誠品 逛了一下書店

約莫快八點時前往舞台 發現圖騰表演快結束了

聽了幾首歌 覺得還真不錯



接下來是我的愛團Echo(回聲樂團)表演

這次的表演只有四個人 因為少了西皮

感覺好奇妙...

唱了自由之處.解放.爸爸歌...

爸爸歌真的很感人...

還有我很久沒聽到的傾慕.木雕輪盤

以及明年專輯會收錄的Here We Are

這首真的好好聽 趕快出吧!

回聲樂團 / Here We Are (感謝網友提供)



然後我拿了Echo送給大家的2009年曆

做的很不錯呀!

附上歌詞跟年曆(Echo更新官網的圖 給他複製下來的)

hereweare2009.jpg



聽Echo的音樂 真的能讓我心情沉澱許多...

不愧是我的愛!!!

只是覺得最近的演出活動很少

希望之後能有多點的表演!!!

:P



題外話

今天在音樂館發現一個團體 "Beulah"

專輯名稱叫 "Yoko"

很好聽!!!

但是一張要六百多 我很難下手...

聽說早已解散了...

Beulah / Don't Forget to Brea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as8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