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carly.idv.tw/BackQuarter/bq.htm

主唱阿山離團了


雖然在板上看到其他人的網誌

主唱離團的原因似乎有其他隱情?!

不過在這邊不太想去討論離團原因 或是誰對誰錯的問題



四分衛這個樂團 我認識的第一首歌就是雨和眼淚

不過直到現在 仍不是我的愛團

ㄧ直到消息出來才又開始默默注意他們

發現他們成團的時間很早 走到現在竟然有16年了?!!!

我感到很驚訝

不知不覺又想到Echo的西皮離團

開始又在想以後 在遙遠的以後

不知道還能否聽到Echo或是1976的演出

我真的很想聽著自己喜歡的樂團表演 就這麼到老

不過想想似乎有點荒唐

如果到我30歲還能再看見他們 那就真的要很慶幸了

不是說他們不會一直堅持下去

而是覺得如果再加上七.八年的時間 那真的很厲害了

就像以往那些當紅歌手 現在也都不復在了

排除私人因素 人老了也總要退休吧...

呵呵



來懷念一下雨和眼淚這首歌

四分衛/雨和眼淚



歌詞

四分衛/雨和眼淚

作詞/作曲 陳如山

窗外掛著一紙藍藍的天
當我放風箏在夢裡飛
你留下這深海一樣的夜
將淡淡月光一併帶走
因為 哭泣的臉
是為了你離去做好準備
瞬間 邂遘烏雲密佈
誰能夠招換這場雨
直到我模糊了焦距
誰能夠擦乾這滋味
拭去了鹹鹹的思念
天空抑制不了衝動
落下雨和眼淚

門外又栓上了一把鎖
等待這故事能稍作停留
如果在起點就已迷失了路
或許腳底下會踩滿孤獨
終究 要學會冷靜
企圖勇敢的面對失去
回首 曾經風塵僕僕

雨和眼淚
拼命落下 拼命落下



另外是2008年發行的專輯World中的歌

這首好好聽 (影片只有一小段)

四分衛/我寫不出來像樣的情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as8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