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克里斯演的偶像劇,
一開始覺得滿瞎的,
不過到了第二集似乎又好一些,
感覺有點像命運好好玩的劇情,
不過男主角是回到過去。

男主角想回到過去改變事情,
但終究逃不過命運的安排。
最後無法改變,
所以改變自己。

是阿,想要改變事情,
倒不如先改變自己,
結果才會有所轉變。

一直要他人改變,
不如先改變自己。

------------------------------

因為我沒辦法改變這既有的事實,
所以我只能改變自己的想法。
雖然想要試圖接受,
可是當要開口的時候,
卻又把話收回去。

其實我很能體會她的想法,
那種不被旁人看好的,
心裡的感受是無法向他人說出口的。
我也很能了解她一直向我傾訴的原因,
不是硬要我去接受,
而是希望旁人能了解她的感受,
然後得到支持的力量。

一開始雖然很不能諒解,
可是當這些事也發生在自己身上,
也就能夠慢慢釋懷了。

但我卻只能做到不去反對,
也正試著努力接受,
或許心裡已經接受了,
卻無法付諸行動。

我很矛盾。

遲遲說不出口是因為一旦我真的這麼做了,
很難想像後果是什麼。
會這樣做也只是想要提醒她,
這是不被眾人看好的。

我想類似的事情如果換作是我,
她應該也會像我這樣吧!
矛盾與掙扎,
真的沒有辦法表達明確的認同,
即便內心已經接受這樣的事實。

我想我也只能順其自然,
就這樣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as8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