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是自私的,
總認為把自己的事情做好,
應該做什麼就去做,
這樣就很OK了。

就像是套公式一樣,
將變數一個個代入,
然後得到結果。

卻沒想過這樣的結果是別人想要的,
或者自以為是別人想要的。
這又是一種自我感覺良好,
總覺得這樣做就是對的,
誰知道?

一直都想要做自己想做的事,
然後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就是要別人去接受。
只是這樣,
「你」跟「我」,和「我們」,差別又在哪?

好吧,我知道!
可是常常又陷入一種很矛盾的情境,
有的時候喜歡這樣,
有的時候又不喜歡那樣,
然後一直輪迴。

表面上看起來很不在意,
其實內心是在說服自己接受,
然後設身處地換個立場想想,
就會默默接受了。

有的時候沒辦法說服的,
就想這麼算了,
然後就真的這麼算了。

也或許是因為害怕後果,
可能之後很多事情就永遠無法得知,
無法一同分享。

就這樣內心的自我不斷交戰,
最後這還是我一個人的想法,
一個人的生活。

結果還是「我」,
屬於「我的」。

但其實應該是要變成「我們的」,
是吧?
該是要一起分享、一起擁有。

是的,
我會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as8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