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要關閉了
雖然我已經沒在用了 但裡面還是存有我的青春歲月
想想這些年頭 不知不覺再過幾年竟然也要邁入三字頭了
卻還在這裡 埋頭苦賺 過著無腦兼無趣的人生 完全沒有長進
眼睛只顧著看著一方 而忘了自己

再度回來的日子當中 我竟然還在原地踏步
甚至是退步
是我忘了 其實自己才是最重要的吧
越是想要抓住某樣東西 手握得越緊 反而失去的更多
沒有放開手 永遠只擁有手裡緊握的那樣東西
回顧這些日子才發現 是我放不開 以致於什麼都沒得到
所以我在倒退

現在 該是時候要向前走了吧?!
我的人生不是別人的 而是我自己的
我要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as8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