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得知加好友事件後 讓我崩潰
氣到跑去找他質問 結果大罵了一早上
最後刪除好友 眼不見為淨

一直以來的信誓旦旦全都是一場虛假
尤其是當他手指著你的那瞬間 真的是心灰意冷
不懂到底是怎麼樣的一個因素可以讓他這麼的理直氣壯
還死鴨子嘴硬不肯面對自己的心

後來我也明白了
其實一直以來都知道的事實 是我自己不願意去面對
委屈求全 退讓 努力的建立信任(即便一再被打破)
這些都是我的懦弱造成的
因為我的睜眼閉眼 才導致我今天走的這步田地

可能我現在遇不到更好的人
也可能我還不夠好 好到足以讓我遇到更好的人
但可以確定的是
沒有一個人可以這樣糟的對待我
我一個人 絕對可以過得很好

最後我對你 只有滿滿的詛咒
很抱歉我無法灑脫
直到你認錯前我都不會停止我對你的詛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as8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