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到伊莎貝爾的喜餅廣告 他他篇
劇中的男男主角彼此在一起了快三十年
看到這覺得很感動

曾經有這麼樣的一個人讓我覺得我跟他可以就這麼的走下去
走過幾十個年頭 甚至一輩子
真的 當時真的是這麼認為
但未來總是有些變化與意外
就在時空交錯之下
我們分開了

後來遇到了一個讓我覺得很辛苦 但或許可以走下去的人
殊不知不合腳的鞋怎麼穿都還是會痛 還是要物歸原主 找一雙適合自己的鞋
因此 也就分開了

到現在 越來越清楚自己喜歡的是什麼樣的鞋
但也越來越清楚自己適合的是什麼樣的鞋
吸引我的鞋往往不能給我想要的
而適合我的鞋往往不能吸引我

但是 曾經讓我覺得可以跟他走過幾十個年頭的
其實就是那雙適合我的鞋
只是我不珍惜 把他弄丟了

後來又遇到了跟先前幾次一樣不合腳的鞋
這次硬是要穿他個許久 結果弄得滿腳是傷

經歷了這些 越來越明白自己要的是什麼
那些虛華的外表雖然可以吸引我
但我想我最需要的是那樸實的平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as8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