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神奇的
我竟然跟五六年未再見面的前男友見面

再次相見 感覺有點奇妙 有點尷尬但又好像還好
彼此也都忘記了很多事情 只有一些零星的記憶
同時也發現了些許不同

雖然我曾經說過 一個人要改變 除非經過大徹大悟
但其實 我是相信人會改變的
所謂大徹大悟的那種改變是指在短時間內的
而另一種改變 其實是需要時間的潛移默化
在不自覺中一點一滴慢慢的往另一個面向走

今天我遇到的你 就是所謂後者的改變
而曾經所愛過的他 我所希望的是前一種改變
或許多年後 他也會慢慢的成為一個對感情更忠誠的人
而我就只是剛好在那不對的時間點遇上了他
最後成了過客

我也相信 我也有改變
只是到底變了什麼
可能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不過 我並不會期望多年後我再遇上他
遇上那個已經變得更好 或是依舊不變的他
因為那已經與我無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as8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