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場8/1和8/2在桃園巨蛋辦的音樂祭,
真的是太棒了!!!
希望還可以有下一場,每年都會有啊!!

這是頭一次我為了表演跑到外縣市去,本來打算坐火車去,然後在那邊過夜。
不過出發當天,我上網查了一下地圖,發現桃園離我家還滿近的,所以決定騎車過去。
沒想到是一條不歸路...。
因為找不到某條路,所以我隨便亂騎,不知不覺來到了大溪,接下來的路線是八德再到桃園。
沒想到已經到了體育館,因為被橋擋住視線,所以我又騎過頭來到了龜山,整個瞎翻了。
原本預計騎一個小時的路程,就在我迷路的鬼擋牆中,多了半小時。
費盡千辛萬苦來到桃園縣立體育館,看到這六個大字內心真是忍不住激動起來!
不是因為我要去聽表演,而是我終於到達目的地了!

一進場看到表演舞台我真的有傻眼一下,竟然是三個舞台連在一起,當下想說這樣不會互相干擾嗎?
後來看了節目表,發現中間第一舞台跟旁邊二三舞台的表演是錯開的,這樣至少不會三個舞台一起干擾。
但是二三舞台雖然各在左右側,如果遇到某些比較「強大」的樂團,還是會有干擾。
這都不是重點。
DSCF2240.JPG
DSCF2242.JPG

本來我打算提早去看The Holy Soul,就在我迷路時錯過了。
一進場先是聽到拷秋勤,然後走到舞台二,看到NAO。
DSCF2238.JPG
但都不是我感興趣的團,所以我又默默走到外面的7-11買早餐來吃。
幸運的是兩罐飲料我抽到49折!這還是頭一次!哈哈!

回來之後跟馬千相會,此時正在表演的是白目樂團,我們就坐在後面邊吃早午餐邊看。
白目的主唱還真是火辣,穿的很少。
DSCF2243.JPG
接下來是Cuba is Japan,那提琴的旋律真是吸引我。
每位團員還輪流換樂器,超酷的表演!
DSCF2245.JPG
然後是我的愛團1976,唱了首新歌「夜晚還年輕」。
DSCF2256.JPG
76唱到一半,旁邊的Echo正在setting,這才是我的最愛阿!
DSCF2257.JPG
然後繼上次The Wall表演阿凱彈吉他後,這次他又再度彈吉他了!
越來越少機會看到他彈吉他。最近76走「電」的路線。
DSCF2262.JPG

76聽完之後,我們馬上衝到舞台二去聽Echo。
而且這是我第一次站在第一排,著實是個迷妹,冠文就在我眼前,超爽的!
還有"Dear John"的舞步,這次感覺比較多人配合。
Echo 吉他冠文
DSCF2285.JPG
附上Echo的Dear John 連結(←請點選)
聽完Echo之後,接下來我們就到處晃晃。
拍照留念,代表我有來過音樂航空站。
DSCF2298.JPG
然後是我們三人的影子,我、馬千、馬千的研究所同學。
DSCF2301.JPG

太陽真的很大,天氣很熱。
Zazen Boys正在表演,但不是我的愛,所以我們在旁邊默默的看。中間的人真的很熱情!
DSCF2305.JPG
然後我們就去看新褲子了。"Bye Bye Disco"、「我們的時代」...,真的還不錯聽!
DSCF2309.JPG
他真的很high,在台上載歌載舞的。
DSCF2315.JPG
附上新褲子的"Bye Bye Disco"。


然後要去看Frente!
在等待的同時,竟然發現濁水溪跟新褲子是一起表演的!!!
怎麼跟上面的節目表不一樣!我沒看到濁水溪啊!
就在舞台一那邊聽了最後兩首歌,無緣的濁水溪...。
DSCF2324.JPG
接著Frente!就來了!
DSCF2351.JPG
她還唱了Bizarre Love Triangle,這是我認識他們的第一首歌。真夠好聽!
附上Frente!的Bizarre Love Triangle。


結束後我們就再旁邊等待下一場的Placebo,不過旁邊正在表演的夾子吸引了很多人。
尤其是他們那數位化的點歌單,還有MV的呈現,有字幕的喔!真的很high!
最後唱到七彩霓虹燈,中間等Placebo的大家都唱了起來,帶動氣氛啊!
夾子的數位化歌單
夾子電動大樂隊
然後聽夾子的中間,我忍不住跑去聽Liz Durrett。
老實說我根本不認識他們,只是經過的時候聽到覺得很好聽,但為了卡Placebo的位子只好忍痛放棄。
不過耳朵一直聽到他們那邊傳來的音樂,所以終於忍不住跑去聞香了一下。
DSCF2384.JPG
真的很好聽!
附上Liz Durrett的How Can I Tell You。


但重點是,Placebo登場了!!!
說真的,在聽他們現場之前,聽了一兩張專輯是覺得不錯,但還沒被收買。
沒想到經過這次現場,我整個被收買啦!到現在滿腦子都還是Placebo!
整個氣氛很棒,燈光也是,還有後面的LED。
然後,沒想到每個團員都這麼帥阿!(整個大花痴)
鼓手在表演結束後還丟了鼓棒下來,總共丟了兩次,另外一次是安可完丟的,撿到的真是爽。
最後他們三個還牽手敬禮,真是太感動了!
如果還有機會聽他們的現場,我一定會去!!!
DSCF2421.JPG
DSCF2422.JPG

Placebo結束後,剩下Ghost的表演。
我去聽了一下,因為不是我的愛,所以聽到一半就走了。
DSCF2457.JPG

第一天就在Placebo的餘韻中結束。
最後附上他們別場的影片。
Stefan扭腰擺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as8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