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76新專輯真的是太霹靂了!

越聽越是能感覺到 整個詞曲實在是...

看似歡愉卻是感傷...

都要被帶走了!

---------------------------------------------

所以還是假裝堅強?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但,可以不要離開嗎?

無法想像。

---------------------------------------------

因為,我沒有想要走很久;
所以,肆無忌憚。



而當我開始擁有這一切─音樂、愛情、信心、肯定與歡呼...,
卻毫無預警的被迫放下。



不知所措。迷惘。

所以,我試圖找尋那些被你們遺忘的。
準備循著記憶往另一個方向走,
然後,在那裡笑著懷念。



可是,還是放不下;
或許是不願面對。



就這樣,我只想好好珍惜,
我所擁有的。

充滿歡笑。

別管將來該往哪個方向,
不開心的也都拋在腦後。
然後,牢牢的記住,
這一切。



憑著回憶,繼續這樣,
享受。
努力的抓住些什麼。

開始,只剩下我了。



最後,還是要走到這裡。
那裡再也不屬於我。

傷感。
但還是帶著這些你們給我的,
在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as8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