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有時後回想起來 會覺得很有趣
兩個人在一起有的時候也是需要機緣的

如果當時沒有要再次出國
我當下真的是說什麼都不會考慮原諒
如果當時沒有其他零零總總的牽扯
我也不會繼續的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如果當時沒有規劃好的旅行
我當下絕對不會再接受那個欺騙的理由

所以後來才發現 我們都不不甘寂寞的人
所以後來的那些執著 都不是因為我太愛這個人
而是我太不甘心自己長久以來忍受的那些付諸流水

你問我愛我過他嗎 當然 曾經愛過
但不知道從何時開始 這種愛已經不再是愛了
變成一種佔有 一種執念 一種不甘
或許就從我再次原諒他的那刻起 已經變質了

所以事過境遷以後
當我回頭看這一切
竟然是 什麼感覺都沒有

突然覺得有點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as8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