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最後一天

才開始兩小時又十六分


對! 我還沒睡

先來回顧今年

結論是我什麼都忘光光了

我不知道今年我到底做了什麼好事情



仔細想想印象深刻的

假畢業典禮 事實上是延畢的開始

暑假認識的作業員同事 還有瘋狂的兩天一夜玩樂

從去年做到現在的公司 不知不覺在這邊做滿了一年多 覺得很驚奇

然後讓我每天熬夜的專題 跟一堆企管系的報告

還有最近經歷了沒有翹課命的日子

接著是因為某些事情看到了很多人性

體悟到很多事 順便磨練我的耐性



然後是我愛聽的表演

最後一年的野台開唱 第二年的簡單生活節 還有第二次去的屋頂音樂節

拉拉雜雜一堆大大小小的表演

主角不外乎是Echo跟1976

然後是大麻的生日表演 以及再一度錯過的海邊卡夫卡跨年



然後 然後...

有意義的事?

還真的沒有!!!



回想的今年大概是從畢業開始後

老人家的記憶最多就從這裡開始

然而從這裡開始的生活卻是一堆渾渾噩噩

每天不是上課就是上班 然後抽點時間跟朋友同事聚會

毫無目標的人生

生活充滿的是報告考試 還有熬夜

然後是偶爾抒發心情去聽個表演



2009年 我已經知道很多事情要開始去面對

是我即將畢業出社會工作

現在想起來開始有些焦慮

未來充滿不確定性

但還是只能一直走下去



所以

2008這個毫無意義的一年掰掰

請讓我用有目標的態度迎接下一個2009

新年新願望是

我要過有意義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as8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